關於我們

代表致詞

我們對新明和集團的停車事業在海外首次據點為台灣感到光榮。
我們目標是成為,藉由提供優質的產品,及其附加之良好服務來為社會做出貢獻,成為被人們所需要的企業。
我們的主要事業領域-立體停車場設備,與日本新明和工業株式會社緊密地技術合作,著眼於「人」和「車」的未來,提供先進的停車設備,和高質量的售後服務。
在都市環境基礎設施的整備上擔任著重要的一員,發揮著極大的作用。另外,結合日本的開發力與台灣的製造技術,進一步提高顧客的滿足程度,提升主要產品的競爭力,使本公司能持續成長。此次新成立新明和集團的品牌聲明「VISION WITH INSIGHT」這是為了向我們的利害關係人展示我們集團「以廣闊的視野和洞察力展望未來,持續響應社會和客戶的真正需求」的企業立場。

董事長
広嶋和彦

新明和技術從1994年起在台灣開始建造停車塔進而於2000年成立台灣新明和工業。
之後陸續完成無障礙空間利用車塔、大樓內強化耐震停車塔改建工程、車牌辨識利用停車塔等最新技術之停車塔。
今後也將更加努力,致力於研發工作,為台灣所有客戶提供更優質停車空間。

總經理
李英宏